yu

艾伦屁股保护协会会长

【卡鸣】请和吊车尾的我谈恋爱

  • 学霸卡x学渣鸣 是@章 点的同级生梗

  •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 写这种脱离了原著向的文 ooc总是会坚持不懈地缠着我


1.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鸣人希望可以回到那个下午,用力地掐住那个自信和牙打赌的自己,这样就不会陷入当下如此尴尬的境地了。

“旗...旗...”红着脸瞪了一眼在旁边笑得只差在地上打滚的牙,鸣人人生第一次对“交友不慎”这个词有了一个深刻的理解。

“人家叫旗木卡卡西。”一边在笑一边还不忘提醒鸣人要递情书,牙自认为自己这个朋友当的还是很称职的。

“旗木同学!”自暴自弃地弯下腰,鸣人把情书举过了头顶,“请...请你和我交往!”


2.

整件事情还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鸣人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以压线的成绩考上这所本市著名的木叶高中。

然而在开学的第一天,鸣人在自己所在的F班里看到了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死党牙的时候,不经对这个学校的收人标准产生了质疑。

“什么嘛...原来牙也考上了木叶高中啊。”不关心伊鲁卡在讲台上的发言,鸣人捅了捅坐在自己身边的牙小声地说道,“看来这所学校也不过如此嘛...”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地还给你啊!”视线固定在伊鲁卡身上,如果没听到牙咬牙切齿的声音,一定会被他端正的坐姿所迷惑,“你到底对我们F班有没有了解啊。”

“了解?”鸣人迷惑地揉了揉脑袋,“什么样的了解啊?”

只见牙用一副看着白痴一样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番鸣人,在对方举起拳头前意犹未尽地将视线移开,缓缓道来,“木叶高中按照成绩排名一共分为ABCDEF6个班,F班,顾名思义,就是最末的班级,也就是吊车尾齐聚的地方,这样说你能理解吗?”

“而且你没发现,鹿丸佐助他们都不在这里吗?他们这些优等生可是在精英汇聚的A班里啊。”

“是这样吗...”鸣人惘然若失地点了点头,“也好,反正看佐助不顺眼很久了,不在一个班级还乐得清闲,可是这样一来也不能和小樱同班了啊啊啊啊。”

“只是啊,为什么我会和牙分在一起?我就算进不了A班,怎么说也有B班的水平吧。”

“喂!我说!无论如何都不想被成绩比我还要差的你这样说啊!”

“啪啪——”伊鲁卡拿着戒尺拍了拍讲台,惊得鸣人和牙同时住了嘴,“最后排的你们两个,我注意你们很久了,给我安静一点!”

“打赌吗?”安分不到两分钟,牙趴在桌上压低了身板的同时又把声音降低了几个度,“过两天就要摸底考试了,我们来看一下谁才是真正的吊车尾啊(?)。”

“听上去好像很有意思?”被牙带着也趴在了桌上,鸣人用余光观察着讲台上伊鲁卡的一举一动,声音里是压不住的兴奋,“怎么比?”

“干脆玩大一点。”像是突然想到了些什么,牙不禁捂着嘴偷笑了两声,“排名较后的人,去向年级第一的那个人表白,怎么样?”

“一言为定。”鸣人悄悄地伸出手跟牙在课桌下击掌为盟,“我会让你哭得很有节奏的。”


3.

所以就是,搬起石头砸到了自己的脚上。

鸣人看着眼前的布告栏顿时产生了一种欲哭无泪的冲动。

“明明我们两的分数一样,为什么你的排名在我前面?为什么?”鸣人悲愤地指着布告栏上的排名,手指都因为气愤而颤抖了起来,“你是不是买通了伊鲁卡老师??这是校园黑幕啊!!我不服!”

“你看清楚。”牙一把拍开鸣人的手,用手指着自己的名字,一字一顿地念道,“q u an 犬 zh ong 冢,x u an 漩 w o 涡,学过26个英文字母没有?q就是排在x的前面,这是先天优势,你输了鸣人。”

双手抱头,鸣人以一副“我听不到你在说些什么”的神游状态离开,没走两步就被牙一把扯了回来,“喂喂喂,你别想抵赖。”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鸣人瞪大了眼睛反问道,一时之间,牙居然产生了一种是不是自己搞错了的错觉。

“赌约的事情。”

“不好吧牙,因为我们两私人的赌约就给别人带来困扰,这样是非常不道德的。”

其实鸣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只是下意识地就有了强烈的求生意识,因为他隐隐约约地记得,以前佐助总是非常热衷于考第一这种事。

跟佐助表白?哼,不存在的!

“说不定是小樱呢,鸣人你不是喜欢小樱很久了吗?乘此机会表白,被拒绝了就说只是一个赌约,又伤不了感情你说是不是。”勾住了鸣人的肩膀,牙凑到鸣人的耳边悄声说,“如果是其他女孩子不是更好吗?一段大好的姻缘就摆在你面前,这都是缘分啊。”

被牙这么一番劝说动了心的鸣人暗暗压抑住内心的激动又重新地朝着布告栏上看去,不同的是,这次的视线投在了布告栏的最上方。

No1.旗木卡卡西

呸,这叫什么破名字,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女孩子能叫的名字,这哪是什么缘分啊,要是也只能是孽缘!孽缘!我真是石乐志才会相信牙说的鬼话。

“我不管,我要走了。”

“半个月份的拉面。”

“A班是往这里走吗?”


4.

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就表个白吗?谁没干过似的。

但是我...我真的就没干过啊...

被牙推着挤着走到了A班门口,鸣人还是有着非常强烈的想要逃跑的冲动。

“还是算了吧,我们不是连那个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吗。”

“那个,坐在第四排戴个口罩一头银发的就是。”

???

鸣人朝着牙说的方向看去,戴着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只看眼睛的话,大概还能算得上是好看的类型。

呸!漩涡鸣人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那可是个男人啊!已经不是好不好看就能解决的问题了好吧!

“我...我连情书都没准备好,还是下次,下次再说吧。”

“我这里有。”牙从书包里掏出一封恶俗的粉红色的信封塞到鸣人手里,“不用客气,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我...我谢谢你全家!

“我...我肚子...”

“欸欸欸他过来了。”生怕鸣人一个转身就跑,牙从背后猛地推了鸣人一把,鸣人一个踉跄往前冲去,直到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被迫停下,腰上被人半环住稳定了重心,抬起头就看到了一头银发和标志性的口罩。

这个人就是...

“看路。”注意到鸣人已经重新站稳的卡卡西收回了搭在他腰上的手,侧身想要挤出门去却被这个不自觉的人挡了个严实,卡卡西摆出一张礼貌的笑脸开口说道,“借过一下。”

“啊?抱歉?”经卡卡西开口提醒才注意到自己已经盯了人家很久的鸣人连忙转身让开门口,在看到牙对着自己挤眉弄眼的时候竟然又鬼使神差地拦下了他,“等…等一下...”


5.

冲动是魔鬼啊,魔鬼!

鸣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对上卡卡西笑眼的时候居然不由自主地就把表白的话都说出了口,现在的鸣人弯着腰看不到周围人的表情,他们的窃窃私语却是清楚地流进了鸣人的耳朵里。

“这个人是谁啊?居然跟旗木表白?”

“不认识,好像是F班的人吧。”

“F班?就是一群吊车尾汇聚的班级?”

“麻烦死了,鸣人那家伙又在搞些什么啊。”

“哼,吊车尾。”

握着信封的手渐渐用力,鸣人现在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举着的手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弯腰的动作保持地太久导致整个人都有了些僵硬,更别提那些刺耳充满着优越感的话语,把鸣人原本就少得可怜的自信磨灭得所剩无几。

所以他一定是疯了才会跑到A班来自取其辱的。

从小到大跟优秀都沾不上半毛钱关系的鸣人也从来没想过要和那些所谓的优等生有什么交集,也实在是喜欢不起他们自持甚高的模样,当然,他也知道自己在那些优等生眼里的形象是有多么差劲的,总而言之,吊车尾跟优等生就该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他和旗木卡卡西也理应如此。

就在鸣人思考该如何脱身的时候,手里的信封突然被抽走了。

不明所以地抬起了僵硬的头,鸣人看到卡卡西正一脸认真地看着信封上的字,此刻,卡卡西的形象在鸣人眼里迅速变得高大伟岸了起来。

这个人,好像也不是非常地让人讨厌啊。

“下次表白的时候,至少该先弄明白对方的名字叫什么吧。”笑着将情书塞回了鸣人的手里,卡卡西侧着身从鸣人的身边绕开,“漩涡鸣人同学。”

我呸!

鸣人为刚刚自己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其实跟这个家伙表白也蛮好”的念头感到懊悔。

果然,优等生跟吊车尾是两种不能和谐共处的存在。



tbc??

当然也可能肯定是没有


评论(22)
热度(2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