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艾伦屁股保护协会会长

【卡鸣/论坛体】石锤了!!卡鸣才是火影里的官方cp吧??

原著向 真人秀设定 瞎摸鱼


鱿鱼(楼主)

楼主是火影的忠实粉丝!!从疾风传开播以来每一期都追!!昨天我守着零点的更新就发现了这么一大块糖,卡卡西居然对鸣人表白了啊!!有图有真相!!

null
然后鸣人的反应也很过激啊

null
null
然而大和队长是一脸看穿一切的表情

null
没人来扒一下这一对吗???


1L

我也看了最新一期 火影忍者改名叫基影忍者算了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影忍者 过于真实x


3L

官方卖腐罢了 前几期营救风影我爱罗的时候还不是一堆人叫着我鸣好可爱吗 现在这些人都已经凉透了


4L

同意楼上 真人秀这种东西都是有剧本的 认真你就输了楼主


5L 鱿鱼(楼主)

回复4L:我不能接受噫呜呜噫


6L 鱿鱼(楼主)

对了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鸣人会叫卡卡西老师啊??鸣人不是卡卡西的部下吗??


7L

楼主你有没有好好看前几期的采访啊。

鸣人以前是卡卡西的学生,叫他老师不奇怪吧,就是鸣人刚从忍校毕业的那段时间,卡卡西担任第七班的指导上忍来着的,据说鸣人是他带过最差的一届,呸,他其实就只带过这么一届。


8L

作为一个路人粉,我其实有点不懂为什么卡卡西会参加这样一个真人秀。

他看着不像是会对火影这个名号有很多想法的人。


9L

等等 成为火影的奖励不会是至尊奢华版的《亲热天堂》三部曲吧??


10L

至尊奢华版的《亲热天堂》三部曲 我一个爆笑


11L

完了完了我已经脑补出了因为组队人数不够 然后鸣人去拜托卡卡西一起参加真人秀这样的剧情了

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那卡卡西对鸣人也太宠了点吧??


12L

楼上!!我记得我看过一个花絮视频!!原话我不记得了,大概意思就是问卡卡西是怎么看待鸣人在《疾风传》开播第一期就放下了“我的梦想是要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成为火影”这样的狠话。

卡卡西就带着一个有点宠溺的笑容说了句“嘛...他喜欢就让他玩嘛...”

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现在回想起来...啧啧啧...


13L 鱿鱼(楼主)

回复12L:是粮的味道!!我现在就去看!!


14L 鱿鱼(楼主)

我才发现减掉了那么多卡卡西背鸣人的剧情啊 我一个暴哭了

大家来品一品 花絮才是正片系列: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卡卡西每次都能及时赶到的原因是因为一直都在关注着吧...这口糖我先吃为敬了!!

null
这语气就又甜又宠的 (我 安详

不过鸣人到底是有多喜欢吃一乐拉面啊 《火影忍者》是不是一乐拉面赞助的啊这样打广告 搞的我也想去尝一尝了x


15L

心疼大和队长一秒 1W瓦灯泡的亮度


16L

怎么说呢 感觉每次卡卡西对鸣人说话的语气就真的很宠啊!!

我djhfskladfhaksd8asjdhlkahfds1smdjakjdfkads


17L

一乐拉面现在天天排队排到木叶大门口 楼主你就别想了

来自于排了2个小时队还没吃到面的怨念


18L 鱿鱼(楼主)

看看我刚刚刷到了什么!!

卡卡西         1分钟前

只吃拉面可是会长不高的哦//@木叶娱乐周报:一乐拉面人气爆棚!!成为《火影忍者》开播以来的最大赢家!!

我赌五毛钱 卡卡西这条微博说的就是鸣人!!不是我直播吃键盘!!


19L

大家散了吧 我看过了 楼主走的时候很安详


20L

等等!鸣人刚刚转发了卡卡西的微博!!

鸣人         3分钟前

[泡面.jpg]//@卡卡西:只吃拉面可是会长不高的哦//@木叶娱乐周报:一乐拉面人气爆棚!!成为《火影忍者》开播以来的最大赢家!!  

隔空喊话???四舍五入就相当于公开了呀!!


21L 大力出奇迹

卡鸣真甜 这对cp我站了

那么问题来了 他们结婚的时候我要随多少份子钱??


22L 鱿鱼(楼主)

回复20L:我追去鸣人的微博看了没有啊?是秒删了吗??


23L

我来晚了一步??真的删掉了吗???


24L

没有人发现鸣人几乎是秒转的卡卡西的微博吗。。。

他是不是设置了特别关注啊。。。


25L 鱿鱼(楼主)

!!!

我efwyufgakyfi5dslifoaufaof0jfkhkjhfaak

鸣人          1分钟前

我错了

[一筐蔬菜.jpg]

null


看心情写后续 四舍五入就相当于 没有

评论(19)
热度(4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