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艾伦屁股保护协会会长

【卡带】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我...哼!明天我还来!

  • 记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 大概就是觉得这个情节发生在卡带身上会比较合理吧

  • 同级生设定 表情包乱入

  • ooc是我的好朋友 对我总是不离不弃

  • 不用关注我。。咱们卡带tag见吧。。


自从考上木叶高中之后,带土也只有每天放学的时候才能见到卡卡西一面。

通常都是,等到身为劳动委员的带土搞完自己班的班级卫生之后,再跑去卡卡西所在的尖子班相约一起回家。

这天,带土和教室里的大滩饮料污渍抗战了很久,等到全部收拾妥当之后才发现就连太阳都等不及地先下山了。

「卡卡西那家伙应该已经先走了吧?」

虽然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带土在路过卡卡西班级的时候还是不自觉地往里面瞟了一眼,然后出乎意料地看到了在里面坐得端正的人。

“欸?卡卡西?”带土一把推开了门,言语里是掩盖不了的高兴,“你在等我吗?”

“没有。”卡卡西的视线漫不经心地从带土的脸上扫过,只是片刻,就又落在了自己面前的作业本上,“只是在写作业而已。”

“还写什么作业啊!快点回家了!”走到卡卡西的身边推攘着他的肩膀,带土催促道,“走啦走啦,我外婆还等着我吃饭呢。”

而卡卡西也是少有的没有和他唱反调,开始默默地收拾起了书包。

“对了。”像是突然想起了些什么,带土从书包里摸出几份粉红色的信封,极小程度上的撇了撇嘴,“看在你等了我那么久的份上,这个给你。”

“都说了我没有在等你。”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卡卡西接过带土递来的信封,好看的眉毛都搅在了一起,“这个是什么。”

“情书啊,看不出来吗?”带土在一旁连连冷哼。

他也是搞不懂,卡卡西这家伙到底是哪里好了,居然把他们班的女生都迷得神魂颠倒的,就连琳谈起卡卡西的时候也是一脸的崇拜。

“卡卡西真的好厉害啊,每次都考年级第一呢。”

好吧他承认,卡卡西他脑子确实好使,但他也只承认这一点。

之后那些女生不知道从哪里打探来的小道消息,说是带土和卡卡西的关系很好,纷纷来拜托他帮忙递情书送巧克力这样的事情。

他到底哪里和卡卡西的关系好了??明明每次见面卡卡西都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死鱼眼了不起啊。

就拿现在来说吧,他看这些粉红色的信封,怎么看怎么碍眼,本来他是想一个人暗暗地处理掉这些,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情书?”卡卡西向上挑了挑眉毛,“你给我的?”

“我呸!你想得美卡卡西!”一把拍掉卡卡西手里的信封,带土恼羞成怒,“鬼才要给你递情书!”

“那这封...”精准地从一堆粉红色中抽了一封出来,卡卡西故意在带土面前晃了晃,“是鬼给的?”

好吧,带土再次承认,这封是他塞进去的,目的是想恶搞一下卡卡西,但也只是这样,而已。

他在这封情书里用尽了肉麻的语句,是他人生前16年来,没有过的好文采,完全不属于宇智波带土这个人。

但他怎么就没有想到,笔迹这种东西是会出卖人的呢?

“我怎么知道。”死鸭子嘴硬。

不认!抵死不认!给一个男人递情书,还是卡卡西这种恶劣的家伙,传出去他还要不要做人了啊?

“这里面又没有署名,我怎么知道是谁。”

“这样啊...”卡卡西把玩着手里的信封,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在带土来不及松口气的时候又幽幽地开口,“但你是怎么知道里面没有署名的?”

"对不起我偷看了。"胡乱地收拾着桌上的这堆粉红色,带土一把扯过卡卡西手里的信封混在一起,悉数扔回了自己的书包里,“所以没什么好看的,完全不值得的你浪费宝贵的时间。”

“你知道就好。”难得好心地没有在情书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卡卡西的语气又恢复成了以往的漫不经心,“下次别再把这些东西交给我了,你看着解决就行,是要扔还是要看,又或者是要写...”

“我说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冷血啊。”

虽然只是为了恶搞,但是带土也知道写那些情书的背后是会耗掉多少的心力,那些喜欢他的女孩子并没有什么错,她们的心意不应该这样被他全盘地否决。

“我看是她们自己没眼光,居然喜欢你这种人。”

“成天戴个口罩装酷,谁知道你口罩下面是什么样子的啊。”带土生气地挥了挥手,转身朝着门口走去,“大龅牙,厚嘴唇,小鸡嘴,哼,肯定是个丑八怪吧。”

“喂,带土。”

被卡卡西从身后及时握住了手腕,带土不得不把手从门把手上放下,不耐烦地转身。

“干嘛?”

紧接着便被卡卡西凑过来的身体抵在了门上。

“干...你干嘛...”带土这才发现原本一直比他矮的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蹿到了跟他一样的高度,又或者是,比他稍微高了那么一点点,所以他必须得半抬着头才能跟他对视上。

他看到卡卡西抬起了另一只手,然后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想象中的拳头并没有落在他的脸上,在带土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发现那手只是搭在对方的口罩上面,然后轻轻地扯了下来。

“你说谁是丑八怪?嗯?”


END


“别再想着帮别人递什么情书给我了带土,如果是你,勉强可以。”


评论(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